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军地联合送喜报 光荣之家添荣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曹永超
2022-05-20 18:36:00
分享:

  一张立功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更是承载着每位军属的慰藉与期盼。5月19日下午,滦南县人武部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宋道口镇政府前往该镇北套村为空军某部高级士官、二等功荣立者薛淑旺送立功喜报。

  活动现场,县人武部上校政委孙亮向薛淑旺家属表示祝贺,颁发立功喜报和荣誉金,并为功臣家属佩戴荣誉绶带,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送喜报活动,既是对立功受奖官兵的肯定和褒奖,更是对所有滦南籍官兵的鼓舞和鞭策。

  近年来,滦南县一直把为立功受奖官兵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主动与部队对接联系,刚性落实福利政策,大力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官兵和家属的自豪感、荣誉感,强力推动“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在广大基层落地见效。

关键词:滦南,立功,拥军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