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丰南区公安局涧河海防派出所接连抓获6名网上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玉君
2022-05-17 16:29:57
分享:

  “铸盾2022”专项行动以来,丰南区公安局涧河海防派出所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持续加大追逃力度,不断强化在逃人员的分析研判,近期,连续抓获6名网上逃犯,打击整治行动再添战果。

  4月16日,民警排查中获得刘某涉嫌诈骗被河南驻马店市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获得线索后,民警立即进行深挖,经多方研判,组织警力循线追踪,于当日16时许,在丰南区胥各庄镇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4月19日,民警再次将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唐山市路北区公安分局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田某在曹妃甸区一处出租房内将抓获。

  4月25日,民警经过线索摸排,涉嫌诈骗被山东省济宁市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杨某被抓获。

  4月27日,在民警的耐心工作下,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被广西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高某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5月5日,经民警与家属的合力工作,又一名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保定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投案自首。

  5月10日,民警通过分析研判,将涉嫌诈骗被山东省武城县公安机关上网追逃的王某抓获。

关键词:丰南,公安,抓获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