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贵重货物遗失高速 热心司机和交警帮忙物归原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长萃
2022-05-12 21:23:00
分享:

  5月9日18时许,河北高速交警唐山支队指挥中心接热心司机报警,称在京哈高速哈尔滨方向174公里处捡到一个纸箱,因自己着急赶路,便将纸箱放在滦州服务区入口核酸检测点,请高速交警帮助联系失主。

  接到支队指令后,高速交警唐山大队副大队长黄磊、中队长张爽立即赶往服务区。

  经民警检查发现箱子里是医疗器械,共20个人工股骨头,箱子底部还有一张出库单,上面写着收货人张某的地址和联系方式。

  民警立即和张某取得联系。电话里张某焦急地说,这箱医疗器械价值数万元,而且还有病人等着救治。

  两个多小时后,张某来到滦州服务区。经过物品核对及收货人身份信息确认,民警将这箱医疗器械交到张某手中,张某对热心司机和高速交警连声致谢。

  交警提示:拉载货物出行前,一定要检查货物是否捆扎牢固,以防行驶途中出现货物掉落情况。(张长萃)

关键词:高速,交警责任编辑: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