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幼童街头迷失 唐山路南警方两小时助其找回家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洁 郭刘瑞贤 么淑婕
2022-05-10 14:29:16
分享:

  近日,唐山路南公安分局赵庄派出所民警帮助一名走失儿童找到家长,获得孩子家长和辖区群众的纷纷点赞。

  5月8日13时许,赵庄派出所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名走失男孩,随即上前询问情况,该男孩表示其与父亲出来购物时不慎走丢,为确保小男孩的安全,民警便把男孩带回派出所。经过民警不断安抚,让男孩紧张的情绪放松下来,告诉了民警自己母亲的姓名及联系方式,随后民警电话联系到其家人。15时许,当小男孩的父母赶到派出所见到孩子安然无恙时,悬着的一颗心才终于放了下来,激动地拉着民警的手连连表示感谢。民警核实了小男孩父母的身份后,将孩子交到了父母手中,并叮嘱家长以后一定要看管好小孩,以免发生意外。

  警方提示:无论外出游玩还是外出办事,家长务必看护好孩子,防止出现意外情况。如发现孩子走失,请及时拨打110报警。(董洁 郭刘瑞贤 么淑婕)

关键词:路南警方,迷失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