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丰润公安:快速反应 三小时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安丽双
2022-04-15 18:22:00
分享:

  4月12日,丰润区公安局永济街派出所快速反应,三小时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抓获一名历年网上逃犯。

  4月12日13时40分,这所接报警称,辖区某加油站附近有人被砍伤,嫌疑人骑电动车已逃离现场。接报后,这所快速反应,及时组织在岗全部警力分兵多路对案发现场附近进行搜索,并对逃跑沿线进行视频调取和围追堵截。历时三小时左右最终在距案发现场两公里左右一村庄防疫违挡内将躲藏的违法嫌疑人抓获。

  现场盘查时该男子负隅顽抗、拒不交代自己真实身份且故意将自己手机摔坏妄想躲避审查。后经民警比对核实该人为2020年4月路北区分局上网追逃的张某存(男,55岁,路北区韩城镇人)。经突审,犯罪嫌疑人张某存交代4月12日下午在加油站附近酒后因琐事持刀砍伤被害人的犯罪事实。在强大的攻势下,交代自己2016年间被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网上追逃的事实。

  现犯罪嫌疑人张某存已被依法移交至路北分局。

关键词:丰润,公安,破获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