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车辆深陷泥泞 遵化民警及时救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建青
2022-04-14 16:57:59
分享:

  近日,遵化新店子所民警帮助被困泥潭中车辆脱离险境,受到当事人和过往车辆驾驶人及行人的一致好评!

  4月11日19时许,新店子派出所接群众救助称自己驾车不慎将车开进泥地中,致使车辆现在不能驶出泥潭。接报后民警带上救援工具立即赶往现场,现场路边土地松软、湿滑,且有浓烈的胶皮烧焦味道。经询问得知,报警人发现车辆被困泥潭后,猛踩油门想强行驶出,结果不但没有成功,还将车辆陷入更深,甚至连轮胎过度摩擦都开始冒烟。民警救援过程中,由于车辆陷入较深再加上湿地泥土较粘,多次尝试后均以失败告终。随后民辅警又拿出铁锹交替深挖陷入泥土中的车轮,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终于将被困车辆顺利救助到安全地带。车主见到满身都是淤泥和额头流着汗的民警,伸出了大拇指,连连称赞人民公安为人民。

关键词:遵化,公安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