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滦州农商银行强化支农扶持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向鑫 张春娇
2022-03-30 14:57:15
分享:

  “农商银行办贷迅速、服务热情,真不愧是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拿到信贷资金后的张某连连称赞。      

  据悉,张某2016年开始在滦州市小马庄镇光水坨村经营养殖场,占地50亩,现有存栏猪400头,主要销往滦州本地及周边县区。年后因扩大经营规模急需购进一批育肥猪和肉牛,却因手头资金短缺犯了愁。滦州农商银行新型小额信贷中心员工得知情况后,立即驱车二十多公里进行实地调查,为其建立“快审快批”绿色通道,帮助制定专项金融服务方案。为进一步提高办贷效率,该行员工牺牲个人休息时间组建档案资料上门办理签字手续,又迅速驱车赶往外地办理抵押登记,通过与时间赛跑,仅用三天时间成功为张某办理了期限为两年的260万元支农抵押贷款,解了燃眉之急。

  一直以来,滦州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和乡村振兴主办行作用,持续加大普惠贷款营销投放,将“金融活水”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精准滴管,为其添动力、增活力、强实力注入“农信力量”。截至目前,该行普惠型涉农贷款余额7.37亿元,较年初增长3997万元。(刘向鑫 张春娇)

关键词:乡村振兴,服务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