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全球音乐教育联盟第一届艺术展演在河北省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侯建勋
2022-02-26 11:33:59
分享:

  2022全球音乐教育联盟第一届青少年艺术展演于近日启动,并在河北省开展选拔工作。本次展演旨在从全国各地选拔优秀艺术人才,凝聚全国优质艺术教育力量,通过新思想、新模式、新活动传播中国文化,为广大热爱艺术的青少年提供专业、权威、可发展的艺术平台。唐山市音乐考级办公室全面负责组织管理唐山地区的展演宣传、报名、初赛和复赛等各项工作。

  此次全球音乐联盟的展演活动,对提高唐山地区音乐教育工作者的专业水平、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好声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展演时间:2022年1月-3月进行宣传报名,3-4月份进行初赛展演,5-6月份进行复赛展演,7月在唐山市进行首届全球联盟青少年的展演汇报演出并为优秀学生颁发全球联盟展演的获奖证书和奖杯,8月份将选出唐山市优秀选手参加在中国音乐学院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据悉,全球音乐教育联盟自2017年成立以来,始终以“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为使命,提升中国音乐文化的国际传播力,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全球音乐教育联盟在2022年系列活动中即将推出的全新综合性品牌艺术活动——全球音乐教育联盟艺术节,由“青少年艺术展演”“高等音乐院校教学示范展演”“全球音乐教育联盟院校招生季”等活动组成。经过紧张筹备,“青少年艺术展演”即将启动报名。

关键词:音乐,教育,展演责任编辑:侯建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