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遵化市公安局举行“110宣传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建青
2022-01-12 10:45:45
分享:

  1月10日上午,为充分展现110永做“人民的保护神”的使命担当,切实激发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和全国第36个“110宣传日”到来之际,遵化市公安局在钟楼十字路口及人员密集商场开展以“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1月10日上午10时许,遵化市公安局组织指挥中心、政工监督室、网安大队、交警大队、刑警大队、特巡警大队等单位在遵化钟楼广场附近开展宣传活动,进行现场咨询、答疑。

  活动当天,共悬挂宣传横幅10条,宣传展板20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广泛听取人民群众对110接处警工作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110接处警工作,推动110工作取得新发展。现场民警还就春运交通安全、反电信诈骗、反恐防恐知识等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市民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 “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这一主题,向群众充分宣传110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作用和意义,合理引导群众进一步认识公安110为民保安宁的理念,通过电视、网络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多警种协同、部门联动,取得了110宣传活动最佳效果。

关键词:遵化,110,宣传日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