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曹妃甸区十一农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活动

来源: 曹妃甸区十一农场  作者:孙伟
2021-12-14 09:47:21
分享: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为加强我场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的热情,十一农场党委在王翠兰烈士陵园组织全场4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活动。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整齐列队,由党委书记王昆同志带队,向王翠兰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在党旗下声音坚定、气势恢宏的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初心与活力,让大家更深刻的领悟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意义。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王翠兰烈士陵园,党员们激动地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烈士们的牺牲就没有今天的中国,更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19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为黑暗中的中华民族带来了一丝崭新的曙光,从此党和人民就紧紧地连在一起了,中国大地发生伟大历史性的变迁,决定因素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在活动最后,王昆同志要求大家要真正做到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曹妃甸,党史,学习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