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曹妃甸区六农场打好“红色牌” 走“新”更走心

来源: 曹妃甸区六农场  作者:毕文丽
2021-12-14 09:47:20
分享:

  为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曹妃甸区六农场深入开展“进农村”宣讲活动,打好“红色牌”,用好红色基因。

  用活“红色资源”,力促党史学习走深走实。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铭记党的光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六农场组织青年党员志愿者打卡六农场曾四村党建公园进行党史的学习。大家怀着虔诚之心通过“互动式”“沉浸式”户外党课的形式,聆听老党员讲农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事迹,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

  研发“红色产品”,力促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六农场制定党史学习方案、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建党史宣讲团,开展党史宣讲10余次,受众800余人;充分利用进村入户、悬挂条幅50余条、发放党史学习资料3000余份、发放明白纸1000余份等让群众真正地参与进来,使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

  塑优“红色品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六农场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掀起学习热潮,积极组织工作人员“下班学习半小时”、党史知识竞赛、“村村通红色小喇叭”等党史学习特色活动,形成了“读、看、听、思”的立体学习党史教育“红色矩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实现了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形成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激励和引导广大群众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关键词:曹妃甸,党史,学习,教育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