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市丰南区对交通运输企业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宗奎
2021-12-01 13:45:00
分享:

专家现场指导。

专家现场指导

  近日,唐山市丰南区交通运输局聘请唐山安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方面的专家“把脉问诊”,对辖区内的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体检”,彻底排查整治交通运输领域存在的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进一步强化交通运输行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专家现场指导

专家现场指导

  专家组先后对辖区内监管的7类41家企业进行检查。从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安全投入管理、安全管理人员配备、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双重预防机制建立和应急管理等6方面,提出可复制可操作的整改建议。同时,针对突出问题,专家组还进行现场培训,为安全管理人员、从业人员手把手教方法、传经验、解难题。此次专家“把脉问诊”,对全区交通运输领域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生产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刘宗奎)

关键词:交通,运输,生产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