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名企风采

中国二十二冶路桥公司:多措并举保安全

来源: 二十二冶  作者:
2021-11-26 15:18:02
分享:

  ​“作为现场的一名安全员,切身体会到公司近些年来对安全工作越来越重视了。安全工作做好了,企业发展也越来越快,作为二十二冶的一分子,我感觉很自豪!”浭阳三馆项目的安全员郭思维说。

  安全一词几乎涵盖了人类的一切生产、生活行为,以微妙的关系将我们的命运紧紧相连。安全生产是一个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重视安全是对生命的尊重,拥有安全是获取人生财富的保证。中国二十二冶路桥公司始终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责任意识,广泛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曝光安全生产典型”、“开展网络课堂培训等创新安全教育活动”、“评选行为安全之星”等形式多样的安全活动,常念安全“紧箍咒”,绷紧“安全弦”,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路桥公司多措并举,通过各类活动营造了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的浓厚安全氛围,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显著提高广大职工安全生产知识和意识,强化职业危害防治能力和环境保护能力,创造良好施工环境,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关键词:二十二冶|安全生产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