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曹妃甸区三农场“三位一体”加强宣传文化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文海
2021-11-16 15:48:53
分享:

  唐山曹妃甸区三农场党委为了提高宣传文化工作水平,以狠抓人才队伍建设为着力点,强力推进宣传文化工作,充分发挥人才队伍优势,努力营造更好的宣传文化环境。

  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宣传文化人才队伍的政治思想素质。农场党委始终坚持把领导班子建设作为基层宣传文化人才队伍建设的关键环节来抓,不断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建设学习型党组织要求,坚持党委理论中心组每月召开两次、村(居)每月召开两次学习会议,用党的政策方针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目前,场、村(居)理论学习达50余场次。

  积极培训,提升宣传文化人才队伍的业务能力。为打造“学习型、创新型、务实型”的宣传文化人才队伍,农场党委以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干部队伍工作能力为重点,坚持培训与实践并重的原则,分层次、多渠道对宣传文化人才进行培训10场次,不断提高宣传文化工作水平。

  搭建平台,扩大宣传文化人才队伍。农场大力扶持各种民间艺术人才队伍的发展,并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不断激发民间文化专业人士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力推进文化事业蓬勃发展,为优秀人才发挥才智、施展才华创造良好的环境。目前,全场有各种民间艺术人才队伍8支,人员达百余人。他(她)自编自导自演文艺节目,深入基层、深入村队、深入田间地队头,为职工群众送上了一曲曲一目目文化大餐,受到了职工群众们的称赞。(杨文海)

关键词:曹妃甸,人才队伍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