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滦州:老人走失多天 民警深夜冒雨救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俊杰 志明
2021-10-20 16:23:00
分享:

  近日,一名78岁的唐山市古冶区老人走失多天,滦州市公安局民警得到线索并及时救助,老人转危为安,并成功回到家人身边。

  10月9日凌晨3时许,滦州市公安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茨榆坨镇沙河边儿上发现一迷路老人,请求民警救助。接到报警后,该局茨榆坨派出所民警立即冒雨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第一时间找到了该名老人,由于老人淋雨后,体质虚弱,民警对老人进行了妥善安置,并为其做好保暖措施。经过与老人进行耐心沟通,发现该名老人并不能提供其任何身份信息。后经大量工作,民警最终确定该名老人为古冶区的李某某。民警与李某某家属取得联系后得知,老人今年78岁,患有老年痴呆,已从家中走失多天,其家人一直在寻找,心急如焚。

  最后,民警驱车将老人送回家中,其家人表示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对民警不住地表示感谢。(俊杰 志明)

关键词:唐山滦州,老人走失,民警救助责任编辑:冯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