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玉田10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3.62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娟 高春雷
2021-09-28 14:36:05
分享:

  9月27日,鑫罡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新建冶金吊具及机械零件加工项目、红星美凯龙玉田国际商业中心项目等10个项目在玉田集中开工。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战略新兴产业、服务业等多个领域,计划总投资23.62亿元,投产达效后年可实现产值13.13亿元,上缴税金8600万元,安排就业880人。

  今年以来,玉田县以“33458”工作思路为引领,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工作稳中向好、稳中提质。持续开展“四个一百”“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招商引资成效显著,截至目前,先后引进投资包头博宇新材产业园等55个项目,其中亿元以上项目34个,总投资100.4亿元;邯郸一三高研特强钢筋等28个项目正在重点对接,预计总投资285.5亿元。

  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深入实施逐级包联、定期调度制度,落实“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要求,持续破解项目手续、资金、用地等方面瓶颈制约,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截至8月底,该县续建亿元以上项目43个,新开工20个,25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2.9亿元,占全年计划的82.9%。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坚持既有企业与新建项目同政策、同待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实施重点企业“一企一策”精准帮扶,项目推进效率不断提升;不断改善基础设施,切实增强配套服务能力,园区承载力、吸附力进一步提高。(王娟 高春雷)

关键词:玉田县,项目,开工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