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玉田电力:中秋在岗 工程施工“不打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浩 商大悦
2021-09-22 14:52:41
分享:

  “供电公司的弟兄们辛苦了,大家中秋节快乐!”9月21日,玉田县东马头山村的一位村民向正在为该村进行“光伏+电采暖”工程施工的电力工人们送上了最简单、真诚地祝福。

  “光伏+电采暖”工程是该县关系民生的重点工程之一。2021年,国网玉田县供电公司“光伏+电采暖”工程共涉及44个村,14691户。面对工程有效工期短,工作点多面广等困难,他们放弃中秋休假的机会,坚守岗位。中秋节当天,公司组织12个施工队,93名施工人员对16个村的“光伏+电采暖”项目进行不停电作业,在保证客户正常用电的同时确保施工进度,受到了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光伏+电采暖”工程开工以来,国网玉田县供电公司确立“早安排、强安全、勤沟通、抓协同、优服务”的工作思路,成立以公司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严格计划管理,建立“日调度,周协调,群通报”的常态化工作机制,形成“全人员、全方位、全过程”参与的协调运转体系。为加快工程建设,该公司根据物资到货情况开展项目施工,并组织业主、设计、监理、物资等相关建设单位集中办公,定期召开工程项目推进会,对物资采购进度、占地协调等影响工程进度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确保“光伏+电采暖”工程有序推进。

  目前,“光伏+电采暖”工程已开工28项,7个村低压架空线路部分已完工。下一步,国网玉田县供电公司将把完成好“光伏+电采暖”工程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实践,坚持质量为本,持续提升工程施工工艺水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工,让每一户“光伏+电采暖”用户温暖度冬。(张浩 商大悦)

关键词:玉田县,工程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