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玉田县农商银行工会举办青年职工社交礼仪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凯
2021-09-19 08:21:03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全系统青年职工的社交礼仪水平,近日,玉田县农商银行工会联合该县总工会举办了一场社交礼仪培训会,来自玉田农村商业银行、全县部分机关事业及金融单位的46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唐山卓雅佳人服务咨询有限公司的田秀君老师从社交礼仪的技巧等方面入手,通过互动教学、现场演绎等方式,深入浅出地予以讲解和示范,并专门对青年职工的坐姿、微笑、握手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纠正和指导。通俗易懂、清新幽默的授课风格,受到了青年职工的热烈欢迎,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到了社交和礼仪常识。同时,为巩固培训成果,此次培训还特别举办了晚礼会,学员们在现场将学到的社交礼仪加以运用体验,培训老师专业的指导和学员们精彩的互动让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兴致高昂。

  在此基础上,为解决大龄男女青年婚恋问题,培养正确的恋爱观,工会还专门聘请了婚恋讲师就恋爱心理学和三观、情商等话题对青年职工开展了婚恋观培训,让在场青年职工受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提升社交能力有很大帮助,也更加深刻体会到了社交礼仪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性,今后将把培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让社交礼仪成为一种日常行为。(王凯)

关键词:礼仪,培训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