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吴连喜 马丽丽 陈沛玉
2021-09-19 08:36:26
分享:

活动现场,唐山师范学院学生表演《红色箴言》。长城网记者 金宗明 摄

  长城网讯(记者 金宗明 通讯员 吴连喜 马丽丽 陈沛玉)9月1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唐山市爱国主义新时代创新研学教育基地举办。

  唐山市爱国主义新时代创新研学教育基地创办人李小强担任主持人并讲话。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冀东段派评书传承人唐建文老师为活动贡献了精彩的评书片段,歌手郑子演唱了《信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唐山师范学院学生表演了《红色箴言》。唐山印政抗日博物馆馆长李印政讲话,希望大家牢记历史,砥砺前行,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唐山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主办方供图

  活动中,以吴连喜、张世泽老师为代表的10余位书画家借此机会挥毫泼墨,创作出50余幅书画精品赠送给爱国主义新时代创新研学教育基地,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

书画家现场进行创作。长城网记者 金宗明 摄

  “今天这场活动非常好,激励人心,催人奋进!”参加活动的唐山师范学院学生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他们不仅切身体会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坚定了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念。

  本次活动由唐山市路北区委宣传部、路北区钓鱼台街道党工委、路北区钓鱼台街道办事处主办,唐山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时昱(唐山)股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唐山市丰润区山缘生态庄园、河北唐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协办。

关键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评书,教育课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