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周官屯丁家屯拆迁改造启动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魏伟
2021-09-13 11:32:04
分享:

  阅读协议、签字、按手印……在周官屯村委会,村民按照抽号顺序排队签约。近日,路北区果园镇周官屯、丁家屯拆迁改造项目正式启动,526户村民将喜迎新生活。

  签约现场,杨瑞敏在《安置补偿协议》和《房屋腾空协议》上签上了名字,按下了手印。谈起此次拆迁改造,她的脸上挂满喜悦。她说,老房子没有下水、燃气和暖气,各家各户自建旱厕,冬天取暖要买煤,生活很不方便。“我年纪大了,这马上要搬到楼上住了,日子越来越好,想想心里都美”。

  城中村改造是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大事,也是关系子孙后代的一件大事,是真正的惠民工程。为了将好事办好,政府在拆迁方案制定、回迁位置确定、回迁房规划设计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和协调跑办,真正实现人民群众利益最大化。

  此次周官屯、丁家屯拆迁改造,果园镇、村两级凝聚合力,组成11个工作组,全员下村包片入户,分头推进周官屯3个片区、丁家屯5个片区的动员工作,并充分利用条幅、板报、宣传车、广播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拆迁补偿政策和法律法规,共印制政策解答明白纸1000份,悬挂条幅60条。

  周官屯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杨瑞友表示,此次拆迁改造,政府部门以最好的设计打造最好的小区,村民们将告别以前脏乱差的生活环境,迎来最美好、最向往的生活。

关键词:丁家屯,拆迁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