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挪用公款35万炒股 潜逃7年落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娜
2021-07-08 08:58:35
分享:

  山西一男子迷恋炒股,期望一夜暴富,哪知血本无归,绝望之下利用职务挪用公款35万,自此人间蒸发。近日,古冶警方经缜密侦查,成功将涉嫌职务侵占的刘某抓获归案。

  近日,古冶公安分局唐家庄派出所在开展清查工作中发现,因涉嫌职务侵占被上网追逃的刘某藏匿于辖区某小区内,该所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对线索进行核查。据了解,刘某曾担任山西某铁路运输公司原材料部负责人,迷恋炒股多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发现可以利用闲置的公款炒股,2016年期间,他多次私自挪用公司购煤款用来炒股,合计35万余元,结果血本无归,无法填补亏空的刘某便逃到的外地。山西警方以涉嫌挪用公款罪对刘某立案侦查,开展追逃工作,因刘某先后潜逃至多地,行踪不定,案件一直未有结果。7月2日,潜逃7年的犯罪嫌疑人刘某终于落网古冶。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对其涉嫌职务侵占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7月3日,犯罪嫌疑人刘某已移交山西警方。(韩娜)

  

关键词:古冶,警方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