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滦州市九百户镇组织开展主题活动 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武纳 张鑫瑶
2021-06-30 17:22:10
分享:

“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武铁友、郭素萍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李保国雕像敬献花篮。

教师代表朗诵《太行山上新愚公》,表达无数农民对李保国教授的崇敬与感恩。

  长城网6月30日讯(记者 闫航 通讯员 武纳 张鑫瑶)6月30日,滦州市九百户镇在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开展“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滦州市相关领导、园区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等百余人参加活动,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活动中,抗战老兵王玉堂、公益摄影人戚辉讲述了抗战老兵峥嵘的革命岁月,领导与嘉宾为滦州市56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九百户镇中小学师生表演了情景剧、快板、歌伴舞等文艺节目,全体代表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雄壮有力的歌声经久不息。

  与会的党员干部代表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深受教育和鼓舞,下一步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推进各项工作中,为奋力建设“现代中等城市、全国百强滦州”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由滦州市九百户镇党委、九百户镇人民政府主办,唐山友顺农业开发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关键词:光辉历程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