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新媒体

百名劳模宣讲㊻丨韩星:数字化转型再加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01 10:11:12
分享:

  韩星,男,汉族,1974年6月出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唐山联通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H3CNE认证网络工程师,H3CSE -RS路由交换网络高级工程师。曾荣获唐山市劳动模范、唐山市人民政府“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数字化转型再加码

  我叫韩星,曾任唐山联通丰南分公司总经理,现任唐山联通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

  作为政企一线带头人,我和我的团队紧密围绕集团中心工作积极推动智慧城市建设,组织构建“互联网+行业”设计布局,务实创新,开拓进取。

  在我看来,现如今通信行业的有力抓手就是技术的革新和改造。在丰南联通工作期间,我始终坚持用创新引领发展,带领团队赋能升级传统通信行业,作为政府智慧城市建设的服务者和宣传者,不断突破、精益求精。

  在集团公司启动全光网网络升级改造工作中,我带领团队成员迅速落地部署,率先完成了丰南公司的升级改造,成为全市此项工作的先驱者,为惠民工程和本地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同时积极协助政府招商引资,推动中国联通投资1.5亿元建设的华北第二大云数据中心落地唐山,为唐山市政府发展转型、税收提升做出了不小贡献。

  “知之非难,行之不易”当目标被分解成行动和任务时,各种错综复杂的问题就会接踵而来,我都是以身作则,并首先发动团队中所有党员的积极能动性,以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攻坚克难,以党员的力学笃行带动团队。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所有成绩的取得,必定是实干、苦干的结果。我真的很骄傲,骄傲的是我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真的很幸运,幸运的是我拥有一份的深爱的事业。

  进入政企事业部,按照集团的要求,围绕中国联通“聚焦、创新、合作”的基本战略,我又不遗余力地带领政企客户事业部先后完成了政府雪亮工程、背街小巷项目。同时为政府开发完成智慧党建云平台、智慧教育、居家养老等平台应用,与市工信局联合启动了万家企业上云服务计划,为落实国家“宽带中国”战略、“互联网+”战略发挥了积极作用。

  二十多年来,我已记不清有多少个节假日和公休日在工作岗位上度过。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付出后的回报更加令人欣慰。几年来,我带领团队为全市三十多个行业、四万余家单位提供了信息化解决方案。

  我将带领团队深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构建攻坚堡垒,开展先锋行动,以创新、开放、合作的态度,做快、做实5G行业布局,重构运营商与各个行业的商业模式。以诚心向党,以爱心向未来! 

  唐山市总工会

  长城新媒体集团唐山记者站

  联合出品

关键词:劳模,宣讲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