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远赴千里破获一起信用卡诈骗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董洁
2021-03-30 10:14:43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董洁

  近日,唐山路南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全力攻坚,缜密工作,成功破获一起信用卡诈骗案,抓获网上逃犯夏某阳。

  2020年4月23日,路南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接到某银行唐山分行信用卡中心工作人员孙某报案称:该行信用卡用户夏某阳于2012年申办了一张信用卡后,截止到目前使用该卡消费并提现人民币共7万余元,期间银行多次催缴,但夏某阳逃避还款且失去联系。接报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工作掌握了犯罪嫌疑人在河南省商丘市活动的行踪,立即驱车千里赶赴当地,并于3月16日在河南省商丘市将其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夏某阳对其在不具备还款能力的情况下恶意透支信用卡金额共7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夏某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路南,诈骗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