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八旬老人体力不支瘫坐路边 迁西民警助其回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王爱军 孙淑萍
2021-03-28 13:00:00
分享:

  一名83岁老人独自外出时,因体力不支,瘫坐在路边。3月24日,接到热心群众报警,迁西县公安局洒河桥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帮助老人安全回家。

  当日13时许,该所接群众报警称,洒河桥镇某村附近的路边有一老人躺在地上,猜测老人可能遇到困难了。接报后,副所长路欣忠迅速和其他人员一起赶往现场,找到了瘫坐在路边的老人。老人告诉民警,自己已经83岁了,家住小韦庄村,当天一早出门遛弯,不知怎么就走到了这里,结果体力不支实在走不动了,准备坐下休息一会儿再走,结果一坐下就累得再也站不起来了。根据老人提供的信息,民警辗转联系到了老人的家属,并将老人情况告知。很快,老人的儿子驱车赶到现场,表达对民警的感谢后,将老人接回。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尽量不要让高龄老人单独外出,避免出现意外情况。(通讯员 王爱军 孙淑萍)

关键词:迁西,救助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