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乐亭:架豆棚里春意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甄晓超 2021-02-26 09:46:42

唐山市乐亭县阎各庄镇大尖坨村菜农张丽红正在采摘豆角。甄晓超 摄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甄晓超

  唐山市乐亭县阎各庄镇大尖坨村一座宽敞明亮的棚室内,春意浓浓。一垄垄深绿的豆角秧爬满了棚架,一只只翠绿的长豆角从枝叶间垂下来,格外喜人。棚室主人张丽红正忙着采摘、打叶、装运,一派忙碌的场景。由于刚刚开园的豆角条长鲜嫩,品质好,售出的价格也特别高,高达13元每公斤。

  乐亭县阎各庄镇大尖坨村党支部积极引领,多方筹措资金,用来硬化田间道路、更换农田线路、打井等助农措施,为农民丰收保驾护航。设施果菜生产成为该村农民增收的主要途径之一。

关键词:乐亭,丰收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