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开平:织密社区疫情防控网(组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书静 郭建 邢丁 2021-01-28 11:09:57

在唐山市开平区税务庄街道办事处,一社区工作者为保证小区卡口检测、人员登记不间断,正在岗上吃午饭。

在唐山市开平区税东社区卡口,社区工作者联系工人维修路灯,为居民照亮回家的路。

在日常工作中,社区工作者早已练就了“一心三用”的本领。

  长城网记者 邢丁 通讯员 王书静 郭建 

  社区是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主战场,是阻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最有效防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唐山开平区广大社区工作者全力以赴、不怕繁难。从加强社区网格化管理,到向社区居民宣传防控政策;从做好小区封闭管理,到日常环境消杀、卡口排查,广大社区工作者用坚守与奉献织密社区疫情防控网。

关键词:疫情,防控,开平
责任编辑:邢丁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