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遵化供电公司当好“电保姆”助力防疫一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王双利 宁川颉 郑洁
2021-01-28 09:21:42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王双利 宁川颉 郑洁

  “太给力了,比预计时间提前了2天,你们的干劲儿让我再次坚定了同心防疫守护美丽家园的信心!”看到新改造核酸检测基地的供电设备运行后,遵化市人民医院用电班班长窄晓兵激动地说。

  根据遵化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该市人民医院计划新增海翔社区门诊核酸检测基地,但施工改造及设备运行需要充足的电力供应,于是在1月21日特向国网遵化供电公司申请新增一台315KVA变压器,并急需在25日之前实现送电。

  急难面前显担当。接到申请后,该供电公司快速响应,立即组织营销、运检、供电等部室专工第一时间勘查现场,研究制定供电方案,并在完成物资配备、简化新增手续、确定施工位置、清理路障等工作后,于1月23日上午7点进场施工。

  “难度再大,也要全力保障检测基地用电需求。”该供电公司10名“钢铁之魂”共产党员服务队“新愚公”分队的队员统一了思想,在零下十几度的天气里,齐心合力、紧张有序地抢抓施工进度。1月23日下午1点,一台崭新的315KVA变压器安装完毕,开始不停电接引流线,随后送电成功。

  下步,该供电公司还安排专人监测核酸检测基地用电设备运行,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保障核酸检测基地可靠供电。

关键词:遵化,电力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