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玉田启动“春联定制·福送万家”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德生 张敏慧
2021-01-21 14:11:51
分享:

  日前,玉田县启动“春联定制·福送万家”暨“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活动,首日即收到县内群众线上定制内容600余副。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为丰富城乡群众春节文化生活,今年玉田县宣传文化部门将不再组织书法小分队下乡现场创作,而是通过网络面向全县征集定制内容,让群众线上点单,邀请书法家、剪纸艺术家按群众需求创作,组织文化志愿者向各乡镇分别派送,群众就近领取。同时,将遴选优秀作品举办线上云展览活动,让更多群众感受到传统文化和浓浓的节日气息。

  “没想到过几天足不出户就可以收到书法大家的春联,而且私人订制,独一无二。手写的春联,更有家的味道,年的气氛。”郭家屯镇65岁村民李春和满脸透着喜悦与期盼。

  据悉,玉田县“春联定制·福送万家”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年,在为人民群众送去春节问候的同时,做到年年有主题、有特色、有创新,广受群众欢迎。(张德生 张敏慧)

关键词:玉田县,春联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