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岗位坚守迎新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邢荣霞 2021-01-04 09:50:54

监测高压注水设备生产数据。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邢荣霞

  “活动管柱时要注意安全,随时跟踪油套压变化……”1月1日上午10时,在位于河北唐山的冀东油田陆上采油四区高5采油队高45-32井场,值班队干部田瑞涛边活动管柱,边细心的叮嘱同事班航。

  2021年新年第一天。冀东油田陆上采油四区干部员工坚守岗位,各司其职,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重点做好低温下油水井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以实际行动保障了原油生产的安全平稳进行。元旦当天,冀东油田陆上采油四区共有50多名员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累计巡查油水井395口,生产原油338吨。

关键词:唐山,冀东油田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