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陆上作业区举办首届“高尚杯”冬季长跑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席清玲 邢荣霞
2020-12-24 09:46:06
分享:

冀东油田陆上作业区举办首届“高尚杯”冬季长跑活动。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席清玲 邢荣霞

  12月22日,冀东油田陆上作业区举办以“健身、健康、建功”为主题的首届“高尚杯”冬季长跑活动,各单位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为迎接2021年元旦佳节,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在新的一年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信心和力量,更扎实推进“战严冬、转观念、勇担当、上台阶”主题教育和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充分发扬和传承石油精神,陆上作业区举办此次长跑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基层单位和机关科室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赛程5公里。为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科学合理进行赛前热身,在比赛开始前,作业区为运动员们献上由员工自行排练的锣鼓表演,为运动员们提升比赛士气,营造现场热烈的气氛。

  早上9时45分,随着起跑发令枪的响起,蓄势待发的运动员们奋力向前奔跑。一路上,沿途工作人员自发地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鼓劲加油。运动员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迈着稳健的步伐向前奔跑冲刺,充分展示了作业区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身体素质。

  据悉,为了有效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作业区成立了组委会,并下设裁判计时保障组、赛道车辆保障组、后勤服务保障组、奖品采购保障组、宣传保障组5个工作小组,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全力保障了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

关键词:冀东油田,长跑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