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路南警方开展应急拉动演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洁
2020-12-23 11:26:19
分享:

  为深入推进“警民万人冬季巡控”专项行动开展,检验大练兵效果,进一步增强巡警特警队伍突发事件处置能力,12 月 21 日下午,路南公安分局巡警特警大队在开展了应急拉动演练, 参演警力42人,处突车1辆、装备车1辆、运兵车3辆。

  此次应急拉动演练以某医院因医患纠纷引发群体性事件为警情背景,14点路南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立即集合两个突击队和三个巡警中队,14点05分按照群体性事件处置预案全员全装在操场集合,指挥员下达指令,紧张有序登车,14点10分到达事发现场,携带装备下车集结,并按照拉动演练流程顺利完成了警棍盾牌操演练,整个演练反应迅速,紧张有序,充分展现“路南公安”过硬的铁军精神,取得了既定的演练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民(辅)警在新形势下的应急处突工作能力和协同作战水平。路南公安分局表示将以此次应急拉动演练为契机和新起点,逐步完善更加贴近实战的训练科目,有效提高应急事件处置能力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为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激发更大潜力。(董洁)

关键词:警察,拉练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