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第三届“中关村七校”毕业生 唐山网络专场招聘会举办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邢丁
2020-12-10 10:10:24
分享:

  本报讯(记者邢丁)11月23日-12月6日,由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唐山市驻北京中关村引才引智工作站承办的“第三届‘中关村七校’毕业生唐山网络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活动期间,唐山市31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共发布招聘岗位594个,吸引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重点院校的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311人投递简历,初步达成意向200人,其中博士5人,硕士91人,紧缺专业本科生104人。

  今年以来,唐山市人社局充分发挥唐山市驻中关村引才引智工作站平台作用,开展了“唐山市2020年中关村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网络招聘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开平行”等一系列招才引智活动,使京津地区的人才流、技术流、项目流源源不断地向唐山流动。

  《河北经济日报》(2020年12月10日06版)

关键词:招聘,毕业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