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迁安爱心退伍老兵情系山区学生 冬日慰问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李伟 梁玉水
2020-11-25 09:23:43
分享:

迁安爱心退伍老兵情系山区学生 冬日慰问暖人心。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李伟 梁玉水

  初冬时节,寒意袭人。近日,迁安市爱心人士李金山走进该市五重安乡旭阳中心完全小学,为学校的贫困学生和全体师生送去了爱心大礼包及口罩、笔、本等防疫物品和学习用品,用绵绵真情温暖寒冬。

  “非常感谢李叔叔对我们的关爱,在初冬时节给我们送来了这么多温暖,我们将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好心人对我们的帮助和期望。”受资助的学生何浩渲感激的说到。

  据了解,李金山是迁安市坚持从事公益事业20年的一名退伍老兵,多年来,他每月都拿出自己一半工资来帮助孤寡老人、贫困学生等弱势群体,每逢节假日还对贫困群体进行走访慰问。20年来,他投入公益事业15余万元,受帮助对象达300余人次。不久前,李金山面向社会发起了“一元基金”,号召爱心志愿者每天捐出一元钱,帮助贫困弱势群体解决生活困难。目前,爱心“朋友圈”已发展到60余人。

  “非常荣幸能够参与捐资助教,这些孩子都是祖国的未来,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来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我的队伍当中,我也会一直坚持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李金山表示。

关键词:迁安,爱心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