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移动创新机制引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唐山移动  作者:徐祎伟
2020-11-12 10:05:51
分享:

  创新是企业进步和前进的动力,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源泉。近日,唐山移动隆重召开“2020年管理创新及QC评审发布会”,12个团队逐个展现了一年来实践与探索的智慧成果,每个成果报告都展现了他们探索创新的精神与攻坚克难的决心。大会现场还通过“和商务直播”的形式邀请场外观众参与直播互动。“提升唐山核心城区5G时长驻留比”、“以柔性组织管理促转型发展的改革实践”课题荣获一等奖。

  2020年,唐山移动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转型升级和改革创新为着力点,不断强化创新管理,致力于通过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等手段提升能力、探索新道路,形成能够助力生产经营的软实力!立足公司发展战略,探索以企业文化推进公司转型升级,一年来,文化已逐步深入人心,公司各项发展能力得到提升,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优化公司组织管理,通过成立柔性组织、深耕网格运营、建立亲情班组等多种手段,打破部门间壁垒,攻坚公司面临的各项难题,不断提升员工能力与活力;聚焦5G建设与应用,无论是工程建设工艺的技术创新,还是在项目响应流程的管理创新,这些创新实践的积累都成为了推动5G新基建进程中不可小觑的力量。

  一直以来,唐山移动倡导和号召每一位员工都参与到创新工作中来,今年年初,市公司各部门、各县分公司累计成立了40余个课题小组,力求从管理方法、技术生产、质量提升等多方面寻求创新之路,探索解决生产难题的新方法。经过几个月的活动与实践,输出了很多优秀的课题成果。通过本次成果展示交流,再次实现了思维碰撞,迸发出了智慧的火花,这种创新力量的凝聚成为了生产经营中强劲的动能!(徐祎伟)

关键词:唐山,发展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