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唐山丰润区局治安大队与热力公司召开警企联动工作交流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安立双
2020-11-10 09:51:26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安立双

  根据市局治安部门与热力部门建立警企联动,共同打击违规违法用热和破坏供热设施等行为,维护合理有序供热巿场秩序有关指示精神,11月5日下午,唐山丰润公安局治安大队与唐山热力丰润公司共同召开警企联合工作交流会,区局治安大队长董玉明、教导员苗宝瑞、办公室主任王善良同市区供热公司有关领导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热力公司经理李为民介绍了丰润区供热管理范围及近期通过摸排发现违法违规用热类型和需要打击重点区域和线索情况,指出当前辖区内偷热窃热、私自改装供热装置、危害管网设施安全等违规行为,以及某些重点用户长期放水逃避打击、涉嫌破坏供热设施、阻碍热力人员正常执行公务等违法犯罪行为表现,然后治安大队与热力公司的相关人员共同研究交流了对于各类窃热、破坏供热设施及加强宣传工作的具体意见。市热力总公司供热服务保障部贾建东副处长建议:一是积极启动丰润区警企联动护航,保障城市供暖二级警企协作模式,要对不交费的用户全部切断供热,然后强化窃热稽查行动;二是深入摸排重点窃热底数。对私自接管改装供热设施用户,积极移送并协助公安机关开展集中打击统一行动。对确定的重点对象列出清单,依法严厉查处。三是选择时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强化警企配合,加强联合检查执法,密切沟通协作,形成对各类违法破坏供热行为的强大震慑。

关键词:丰润,会议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