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快讯!2020中国中小企业发展大会在唐山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20-10-15 12:10:52
分享:

2020中国中小企业发展大会暨第十四届中国中小企业节开幕式。记者 闫航 摄

  长城网1015日讯(记者 闫航)1015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和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中小企业发展大会暨第十四届中国中小企业节在唐山市开幕。

  中国中小企业发展大会暨中国中小企业节此前已连续举办十三年,得到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是每年一度全国中小企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本次中小企业发展大会主题为“保护和激发中小企业活力,促进国内经济大循环”,会期两天,旨在不断优化企业经营环境,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同期,将举办中国中小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召开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等活动。

关键词:唐山市,中小企业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