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假期进入倒计时!唐山高速公路迎返程高峰 安全提示请接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金宗明
2020-10-07 19:02:48
分享:

  长城网107日讯(记者 闫航 金宗明)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重合,形成了8天超长假期。随着假期接近尾声,返程人员、车流量也逐渐加大。

  唐山市高速路口的交通状况如何呢?面对即将到来的返程高峰,相关部门准备得怎么样?

  107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唐山市的承唐高速公路南湖收费站看到,这里路段通行正常,双向车流量适中,双向道路畅通,无拥堵。

  据承唐高速公路南湖收费站站长莫鑫介绍,为迎接节期返程高峰、保障顺畅通行,采取车道全部开启、增加车道疏导人员、实行客车货车分车道行驶、加强机电设备巡查维护、组建应急快速处置队伍等多项有力有序有效的措施来迎接返程高峰的到来。

  随着返程高峰的临近,唐山市西外环高速交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王鸿波给广大司机朋友也提出了几点安全驾驶的注意事项,营造更为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关键词:唐山市,返程高峰,高速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