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事记

唐山市公安局森林分局正式成立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卢山 2020-09-21 15:30:07
分享:

  9月19日,唐山市公安局森林分局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唐山市公安局森林分局正式成立。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闫泽利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唐山市公安局森林分局揭牌。

  据介绍,遵照中央、省、市关于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的工作部署,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政法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编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市直有关部门的鼎力支持下,我市森林公安转隶工作圆满完成。

  闫泽利在讲话中指出,唐山市森林公安机关伴随着林业的发展逐步成长壮大,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全体森林公安人牢记使命,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打击破坏林业案件、维护林区稳定、保障全市林业生态安全等方面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广大森林公安民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治建设上更加坚定。要主动担当作为,在护航发展上更加有力。要牢记初心使命,在队伍建设上更加过硬,全力谱写森林公安发展新篇章,为唐山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森林生态环境。(记者 卢山)

关键词:公安,森林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