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用党建“红色旗帜”引领生活垃圾“绿色分类”

来源: 凤凰网综合  作者:
2020-09-15 09:41:45
分享:

  为推动“双报到”活动持续深化,助推唐山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地见效,9月11日,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局20名党员干部职工赴景泰翰林(张思庄)居民社区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普及指导。通过现场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目的,并就如何辨别和正确划分四分类生活垃圾、厉行节约促进生活垃圾源头减量等内容与社区居民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互动交流,充分发挥了市直党政机关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党建“红色旗帜”引领生活垃圾“绿色分类”,红色志愿体系促进生活垃圾分类落地见效。

  下一步,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聚焦机关,抓实、抓细、抓好市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在加强引导,系统推进,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正确投放率的基础上、以点带面,不断推动生活垃圾分类成为全社会的行为习惯和文明风尚。

关键词:垃圾分类,机关事务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