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暨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杜庆君
2020-09-07 08:44:34
分享:

  9月4日下午,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暨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紧紧扭住投资、消费和项目建设不放松,抢抓有利时机,加快工作进度,大干三季度,决胜下半年,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三个圆满收官”提供有力支撑。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唐山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实抓好。要自觉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抓好投资和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把握大势,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乘势而上,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升级加力,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会议强调,要坚持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抓好投资、消费和项目建设,以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为主构建新发展格局。一要突出抓好项目建设,稳住经济增长基本盘。二要突出抓好要素保障,强化政策对接和银企合作。三要突出抓好扩大投资,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吸引更多社会资本投入实体经济。四要突出抓好扩大消费,充分释放市场活力。五要突出抓好改革开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六要突出抓好战略谋划,科学编制我省“十四五”规划,夯实“十四五”发展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严格落实责任,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运行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各级党委政府领导责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相关部门职能责任,形成协调联动的工作格局。要强化作风纪律,在经济发展一线比政治站位、比责任担当、比工作本领、比实际成效,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督导考核,树立创先争优的鲜明导向,以优异成绩实现“三个圆满收官”。(记者 杜庆君)

关键词:唐山,会议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