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网言网语

河北唐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安全在我心中”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 河北唐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作者:尤美
2020-08-28 09:20:46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文化建设,推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增强安全生产能力,自8月1日至8月28日,唐津公司组织全体职工积极参与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组织的“安全在我心中”主题征文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各单位、机关各部门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各岗位员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通过各单位、各部门的推荐,共收集“安全在我心中”主题征文17篇。

  征文内容里,作者或通过本职工作深刻解读安全,或朴实真诚的阐述疫情中的安全,或客观真实的剖析社会中的安全。

  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征文活动更加树牢了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应急管理水平,实现了“我要安全、我能安全、我会安全”的目标。(尤美)

关键词: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