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丰南检察院荣获2019年度全省检察机关“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来源: 丰南检察  作者:
2020-07-09 16:35:01
分享:

  日前,丰南区人民检察院在全省检察机关2019年度“争做争创”活动评选中获得了“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是全市检察系统中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检察集体。

  旗帜鲜明。长期以来,丰南检察院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格贯彻“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本质要求,不断加强检察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执法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保证检察权的正确行使,承担起历史赋予的重任。

  积极办案、担当作为,作出人民满意业绩。聚焦平安丰南建设,认真做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各项工作,努力让社会更安定、百姓更安宁,为创建全国平安先进区做出积极贡献。

  从严治检,以党风廉政建设锤炼群众满意队伍。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检察队伍。

  以获得此次殊荣为契机,丰南检察院将继续立足“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以时代担当和扎实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把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始终保持对法律的敬畏之心,在司法办案中坚决做到不偏不倚、不枉不纵,确保办理的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键词:丰南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