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亮剑2020】利用微信销售有毒有害保健食品一女子被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淑萍 付全有 邢丁
2020-06-13 17:18:0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孙淑萍 付全有 记者邢丁)“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迁西县公安局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打击力度,近日,汉儿庄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工作中,该所民警获得线索,王某(迁安人)涉嫌销售有毒、有害食品,在掌握有效证据后,民警依法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经查,2019年至今,王某通过微信对外销售“延时王”等多种性保健品,后经专业部门进行检测,其对外销售的保健品中含有“西地那非”成份,若过度服用,可能会引起心肌梗塞,甚至死亡。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自己非法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亮剑2020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