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玉田:总投资223亿元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娟
2020-06-12 09:59:23
分享:

  6月11日,玉田县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玉南产业新城项目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23亿元,投产后年可实现产值115.25亿元、上缴税金11亿元,安排就业5600余人。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包括玉南产业新城项目、飞渡科技年产100台智能模切烫金机新建项目、盛驰交通设备年加工汽车零部件及配件新建项目等,涵盖民生基础设施保障、印机产业、机械制造、农业生产资料等多个领域。

  今年以来,玉田县在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企业复产复工等工作,紧咬全年任务目标,全力对冲疫情影响。强化“大招商、招大商”理念,围绕“四大产业集群、两个特色产业”,全力开展精准招商、全员招商,每月举办招商引资擂台赛,助力全县招商引资工作,目前共签约引进北京建工新型建材产业化基地、河北经纬厨具等亿元以上项目7个,总投资达23.7亿元。积极稳妥推进项目建设,严格落实领导包联制度,每周召开“三创四建”重点项目调度会议,积极谋划上报“两新一重”项目,目前在建亿元以上项目51个,19个省市重点项目上半年可完成投资22.6亿元,完成年度任务的60.3%。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产达效,深入开展“万名干部联企业”“帮企业办实事”等活动,实施“惠企政策20条”“春雨金服”等政策,目前16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营业收入增速比一季度提高9.9%,利润总额增速比一季度提高34.1%,全县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局面。(王娟)

关键词:玉田,项目,开工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