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唐调研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媛媛
2020-05-28 09:03:55
分享: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唐 

就加强公共卫生管理及长城保护 工作情况开展立法调研

  5月25日至27日,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郑爱军带领调研组来唐山市,就省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情况及长城保护立法工作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陪同调研活动。

  其间,调研组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唐山市人大加强公共卫生管理联动监督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唐山市贯彻执行加强公共卫生管理法律法规实施情况和长城保护情况的工作汇报,围绕加强和完善公共卫生法治体系,提高依法治理能力;“十四五”规划;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做好长城保护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深入遵化市和迁西县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对唐山市加强公共卫生管理联动监督工作、公共卫生领域法律法规贯彻实施、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以及长城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唐山市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并对下步联动监督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关键词:唐山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