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咏辉 邢丁
2020-05-04 09:48:05
分享:

  青年民警向团旗宣誓。马咏辉 摄

  长城网唐山讯(马咏辉 记者邢丁)“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日前,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新老团员民警高举右拳,面向鲜艳的团旗立下铮铮誓言!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引导广大民警职工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高度重视,面对疫情防控形势任务,立足工作实际,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民警开展理论授课、重温入团誓词、观看红色电影、联创共建等形式多样、内外联动、内容丰富的主题系列活动,在单位内外掀起学习“五四”精神热潮。

  民警在图书室阅读励志书籍。马咏辉 摄

  “历史长河浩荡向前,精神之火生生不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员,身为第一代国家移民管理警察,我们要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勇挑时代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跑好第一棒,跑出好成绩,为驻地建设贡献边检力量!”该站民警王义飞在线上理论授课中如是说道。

  据悉,该站高度重视民警职工文化建设,着力在提升民警职工综合素质上下功夫,打造高素质移民管理队伍。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站全体民警职工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在战疫一线上时刻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以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赢得了驻地党委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五四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