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曹妃甸出入境边检站开展“致敬·缅怀·前行”祭奠英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林孟 朱立松 杜宇昕
2020-04-03 11:14:52
分享:

通过网上祭奠致敬公安英雄。林孟 摄

网上献花,致敬英烈。朱立松 摄

重温入党誓词。林孟 摄

  长城网唐山讯(林孟 朱立松 记者 杜宇昕)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激励警心,4月2日,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致敬·缅怀·前行”为主题的祭奠英烈活动,追思缅怀公安英烈。

  期间,全体民警通过网上祭奠、网上献花,英雄事迹分享会、重温入党宣誓等方式开展祭奠活动,缅怀公安英烈,文明寄托哀思,以此来追念为党和人民事业光荣捐躯的英雄,歌颂在祖国大地上纵横决荡书写的不朽篇章的英烈,感恩先烈为我们创造的美好生活。

  民警们纷纷表态,一定会把对先烈们最深情的思念和敬意化为推动边检工强大动力,践行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担负起时代使命,为新时代移民管理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祭奠,出入境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