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冀东烈士陵园管理中心关于暂停清明节现场祭扫服务的公告

来源: 冀东烈士陵园管理中心  作者:
2020-03-26 10:32:32
分享:

  目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仍处在关键时刻。随着国内境外输入病例增加,我市已出现输入性病例,防输入、防扩散任务依然紧迫艰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我园清明节期间继续实行封闭管理,暂停现场祭扫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根据上级指示,疫情防控期间冀东烈士陵园继续实施临时性闭园措施,恢复开放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2.闭园期间不组织、不接待聚集性祭扫纪念活动,请广大群众理解、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来园、不聚集。

  3.倡导绿色、文明、简约祭扫新风,逝者家属可通过冀东烈士陵园官方网站(www.jdlsly.com)或微信公众号网上献花专栏、亲属微信群、居家追思、书写寄语、制作思念卡等形式缅怀逝者。

  特此公告。

  冀东烈士陵园管理中心

  2020年3月26日

关键词:清明节,祭扫,服务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