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举行“美瓷赠英雄” 捐赠活动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孙愫 刘培丽
2020-03-23 09:12:26
分享:

  为向奋战在新冠肺炎救治一线的“英雄”致敬,3月20日上午,“美瓷赠英雄”捐赠活动在唐山市传染病医院门诊楼外举行。唐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永山,市政协副主席、唐山工人医院院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指挥中心副主任胡万宁,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老科协会长魏文娜出席捐赠仪式。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医务工作者,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积极报名、逆行出征,以忘我的精神和高超的医学技术,共同守护了人民的生命和健康安全,展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和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唐山陶瓷人深受鼓舞,以复工复产、匠心制造的实际行动,表达对一线白衣天使的敬意。此次活动由市陶瓷协会发起,同时得到多个部门的支持和配合。活动中,唐山隆昌瓷业有限公司和亚洲时代陶瓷有限公司为唐山市传染病医院医护人员及唐山市援鄂人员共捐赠了1000套抗菌杯和保温碗以及400套由中国书法家杨玉剑、陈启壮亲笔的陶瓷礼品。

关键词:唐山责任编辑:杜宇昕